2009-02-16 23:40:36水晶玻璃

臭老大

可惡的臭老大!

不要怪你妹妹我這麼無情,在自己的報台上大罵你是個臭老大,實在是因為我快要受不了了,我怕我不上來罵一罵發洩一下,改天會換我變成臭老妹!

我跟老媽吃到什麼好吃的,總想跟你們分享,不管是買回家或者是帶你們去吃,可是,每次到最後,總是會被你挑出幾個你不滿意的地方。或是調味,或是烹調手法,甚至當食物沒得挑剔的時候,你換成挑剔餐廳環境!

然後,下次就會換成你要帶我們去吃你推薦超級好吃的餐廳,還說你們日本客戶還有大頭來的時候都很愛去那家吃,可是老實說,我吃起來卻覺得那就是很普通的客家菜啊!我承認味道不錯,也很地道,但是,跟老媽煮的家常菜其實差不到哪裡去!

上次我買了幾包牛軋糖回家,一包給你,一包給老姐,一包放在家裡老媽可以吃,你把糖果接過去拿在手上後,給我的第一句話卻是「怎麼這麼小包?」當下我心裡頭還真是給他OOXX、XXOO來來回回罵個幾次。你老妹我買東西不忘老大已經很有孝心了,還給我嫌小包咧,他一包就是這樣大小啊!

就連過年的橘子,你都還要說你那箱從台中寄上來的桶柑比老媽買的一斤六十幾塊的茂谷柑好吃,雖然比較酸,但是比較有橘子香,好吃很多。好啦,或許你的味覺、你的舌頭是這樣告訴你的,你也不要當著老媽的面講嘛!而且,既然你的那箱桶柑比較好吃,怎麼老媽那十幾個茂谷柑一下子就快要沒了?

還有之前有一次老媽煮了清燉牛肉湯,因為早齋時間還沒過,我跟老媽都不能試味道,就要你來試試。第一口,你說不夠鹹,於是老媽雖然懷疑但還是在一大鍋的湯中加了一點點鹽巴。第二口,你還是說不夠鹹,所以老媽還是存著懷疑再次加了一點點鹽巴。第三口,你說味道不對了,吃不出原本蔬菜的甜味,還是第一口湯的味道最好。在廁所盥洗的我聽了都差點昏倒,不用說下廚的老媽了。

喔,遊戲也是你說好玩的才叫做好玩,不管是Online Game還是單機,除了你喜歡覺得好玩的以外,其他大概可以算得上是廢物了吧。

最可笑的是,你連減肥都有得講,我可不可以說我好佩服你啊?超級佩服的啦!看我減重,不是一直在旁邊囉囉嗦嗦說什麼身體最重要,你老婆減肥你有勸阻過她嗎?現在可好了,你也跟著大嫂去同家診所減肥,實施減肥計畫的第一天你就在喊著你要吃東西!這些就都算了,你跟我看不同間診所本來就互不衝突,你減你的我瘦我的,你幹嘛來批評我去看的診所?

在那邊跟老媽講說我吃的藥裡面就是參有違禁品,不然怎麼會流汗、不怕冷、心跳加速?讓我拜託一下,不懂就不要在那邊亂說話好嗎?你現在是有看到我在流汗嗎?那時候正值夏天,光站著就滿身汗了吧!更何況,如果我真的吃到違禁品,都已經要五個月了,怎麼不見我有上癮的症狀?我日常生活作息一切照常,不會因為有吃或沒吃藥而有所不適。你是從你那家診所醫生聽來的嗎?那我可以反過來說你的醫生沒有醫德,無憑無據信口開河嗎?

不要以為什麼都是你決定的最好,每次都是你自己在那邊講,同一件事你的說法可以換來換去,然後還堅持著自己的說法從來沒變過....我真的不曉得還能怎麼說.....我看到最後是選擇都不說了吧....

對於你的這種慣性,一概沉默以對!

臭老大!

 

上一篇:原來只是一場誤會

下一篇:溫馨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