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9:59:32♬笨盪〃草莓﹎♥

♬◦ ° 校內檢定 ﹎♥*

補4/25
今天我們三丙跟三甲要校內檢定_
沒過的假日要來學校練頭
天吶~我可不想在最後剩下的美好假日就在學校度過ˊˋ
而且高中就這麼過完了?!真是太扯了~~
一點都不好玩ˊˋ 還要比別人晚畢業...

可是今天就有十個人沒來參加考試耶!!
真是太離譜嚕~~
考試整個就很緊張!
一早就起床坐車,半路遇到阿蔡,
看了一下他的袋子,覺得他的東西好少唷!!
就叫他在確定一下東西都有帶嘛?結果....
真的少帶一個東西>>染髮頭
真的是吼~要是沒叫你檢查_看你到學校怎麼辦ˋˊ
花了我好多電話費ˊˋ 付我錢付我錢:D

在一陣緊張的氣氛.害怕的心情下終於考完了!!
結果到了下午老師居然還要我們練頭?!
而且一點都不能商量!老師真是太狠了><
好吧~~為了我的丙級_努力努力*
最後一節老師把成績整理好了_因為要看假日要來的有誰

很開心:D 因為我都冷燙跟整髮都有被拿到前面去~
所以有名次唷^^ 剛好都是第七耶_而且我也七號* 呵呵
還有總成績的名次阿~ 我好像是第五名?! 我也不確定
只是對於這個名次_我真得還蠻驚訝的@@

不過,很恭喜美三丙的各位!!
幾乎全班都過_可惜有幾位今天狀況不是很好_
但你們只是一時岀差錯!!相信你們檢定時,還可以拿到名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