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08:34♬笨盪〃草莓﹎♥

♬◦ ° 衰到爆 ﹎♥*

補4/11
今天是怎麼回事?一早就不順....

今天很想睡覺_不知道為什麼?琬淳也是
我們一坐上捷運,就開始睡覺啦!!
她坐裡面靠著牆壁很像縮成一團_而我就靠著她睡覺拉
不然坐外面很難睡ˊˋ
結果,睡起來後,天吶~我左邊的腰好痛_因為往右靠

接著我們去買我們的早餐
今天那間早餐店的老闆換人了?!
之前一男一女動作還蠻快的
結果今天兩女一男吧_動作居然比兩個人還慢?!
搞什麼鬼阿*
而且我早餐拿上去之後阿_
發現她沒有給我吸管= = 我喝屁阿...
還有,我早餐的袋子破掉了,醬油都流出來了...
吼~真是夠了!! 一早就這麼不順
還害我花了五元買吸管_學校真是摳耶!!
一根吸管居然要五元⊙⊙!

然後早自習的時候,琬淳居然還把我的飲料給踢倒了!!
還好,沒有全部沒了.... 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_+
第一.二節是美髮課,今天要練整髮
整一是上青捲(側分)下手指捲(順逆)
整二是上青捲(標準)下手指捲(弓字型)
整三是上空心捲 下手指捲(順逆)
結果測整一時,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結果我把髮膠抹上來啦@@?!
應該是要上青捲的ˊˋ 結果害我整個很難捲
不過幸好我還是過了_結果琬淳沒捲完= =

下午的社團課回教室後,發現男生的書包有被翻過
結果錢就不見了...
一個三百一個六百 真是很OOXX...
手要這麼賤嘛?! 沒錢不會跟你爸媽要喔?!
要偷人家的錢... 你需要錢人家就不需要錢嘛?
如果你偷了人家的錢,人家沒錢了怎麼辦?
難道要跟你一樣去偷別人的錢嗎??
幹麻作這種事讓自己害怕阿!!
而且明明教官就找到是我們班男生的錢了!!
上面有他們的味道(應該說是香水味啦_我們班男生會噴香水)
這時候就慶幸說_幸好我們班男生會噴香水^^
他們老師還包庇他們_是怎樣??
後來還找別人來講情,幸好我們班男生心腸好_不跟你計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