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1 17:03:55壯陽藥專賣店

其實月經會說話,有病沒病,她早通過顏色告訴妳啦

走在時尚的前沿,怎能沒幾只姨媽色口紅,香奈兒59#、阿瑪尼406#妳是不是也在用?姨媽色在口紅界可是站穩腳跟的,不管妳的皮膚偏白還是偏黃,姨媽色都能hold住妳。可是,鐘愛姨媽色的妳有沒有想過每個月按時造訪的大姨媽的顏色呢?

 

月經是反映女性身體健康的重要標誌,顏色不壹。有的鮮紅,有的暗紅,有的粉紅,有的橘紅,有的近乎黑色,有的又呈咖啡色,到底哪種是正常的呢?汗馬人參糖 馬來西亞汗馬糖標準健康的姨媽色是什麽樣的呢?

正常月經顏色變化總體上看,月經出血都需要經歷壹個少少的過程。月經來潮第壹天,子宮內膜剛剛開始緩慢脫落,此時血量少,顏色呈咖啡色或淺紅色;1-2天後血量增多,顏色呈鮮紅或暗紅,壹般會持續2-3天;隨後進入收尾階段,血量減少,呈褐色或咖啡色。

當然,有少部分女性的月經可能在剛來的第壹天血量就很多,顏色為鮮紅或者暗紅,2-3天後慢慢收尾,這種情況壹般也是沒什麽問題的,悍馬糖 馬來西亞hamer只要出血量不是太大即可。

 

下面,我們從顏色上好好對照壹下,看看妳的月經到底正不正常。

 

鮮紅、暗紅

如果女性朋友發現自己的月經呈鮮紅色或暗紅色,且血量適中,那麽,恭喜妳!妳基本上是健康的。新鮮的月經顏色是鮮紅的,但月經流出體外後,汗馬糖血紅蛋白的含氧量會逐漸降低,同時血液中的鐵也容易被氧化,顏色會變成暗紅,所以出現暗紅色壹般也是正常的。

月經鮮紅或暗紅,血量適中,說明妳的子宮內膜正以正常的速度脫落,這時妳體內多余的垃圾和毒素都會排出體外,這自然是極好的。可是,如果這種顏色的月經持續壹周甚至以上,那麽妳就要註意了,這種持續出血並且出血量很大的情況很容易引起貧血。同時還需要警惕子宮肌瘤或子宮內膜病變等。

 

粉紅、橘紅

粉紅色月經壹般出現在月經來潮初期和結尾,少量經血和陰道分泌物混合就會呈現粉紅色,這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在非經期出現粉紅色經血,也可能是著床出血,妳需要看自己是否懷孕了,也可能是妳的內分泌失調或其他體內出血,需要檢查確診。 hamer糖價格 hamer功效壹旦出現橘紅色經血,需要特別註意,這類出血往往伴有濃重異味,很可能是陰道感染導致的,最好去檢查是否有婦科疾病。

 

近乎黑色、咖啡色、褐色

如果全程出現近乎黑色、深咖啡色或者褐色經血,代表妳的月經已經在體內積太久,很久沒有好好流出來了,屬於月經不通順,也可能與陰道炎、子宮內膜炎相關。全程淺咖啡色或者褐色且經血量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卵巢功能衰退、甲減、圍絕經期,也可能是懷孕的早期征兆,汗馬精力糖因此要引起足夠重視。

當發現自己的月經顏色有變化的時候,也不要自己嚇自己,有時都是壓力太大,關心則亂產生的錯覺。身體調理是壹個動態的過程,需要觀察幾個周期的月經才能判斷自己是否健康。很多女性這個月月經顏色異常、但下個月又恢復了正常色,也是不必擔心的。

 

建議適當觀察壹段時間,吃壹些補氣血、含鐵的食物,如紅棗、阿膠、豬肝、雞魚肉等。註意經期保暖,多休息,保持經期衛生與同房衛生hamer糖副作用,同時還要學會自我調節,避免負面情緒影響身心。當然,如果月經顏色在3個月以上還是異常的話,就需要到醫院咨詢專業醫生的意見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