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19:28:34壯陽藥專賣店

為何找不到外星人?科學家總結六種可能,第三條顛覆認知

 

當人類第壹次認識到自己在宇宙中的位置時,壹個抑制不住的想法便悄然出現了,那就是:宇宙中還有跟人類類似的智慧生命嗎?如果有,那麽他們在哪?汗馬精力糖這也就是後來著名的費米悖論

自從人類1960年左右開始進行地外文明探索計劃以來,壹直沒有什麽突破性的發現和進展,在這期間人類向茫茫宇宙發射了不計其數的信號電波, 甚至還發射了地球和人類的信息 ,但是依然沒得到任何回應。

 

按照科學家的計算和推斷,宇宙中文明的數量可能比地球上的沙子數量還要多,那為什麽就找不到外星人呢?對於這個問題科學家提出了許多不同解釋,悍馬糖下面就來看看幾個認同人數最多的解釋。

 

1、宇宙實驗室假說

這個假說還被稱為動物園假說,是目前科學家認為最有可能的解釋。該假說認為我們太陽系很可能就是某個強大的外星高級文明用來觀察其他低級文明的實驗室,他們為了防止對我們造成幹擾或者破壞,早就已經將太陽系周圍清理幹凈了,所以迄今為止我們在宇宙中找不到其他文明馬來西亞hamer

 

該假說也能很好解釋地球上UFO的來歷,如果該假說成立的話,那麽UFO很可能就是高級文明的為了更好的觀察我們而投放的攝像機

 

2、信息爆炸假說

這個假說認為,之所以目前還沒有任何壹個外星文明回應地球發出的信號,是因為人類傳播信息的方式太過於低級或者古老,所以無法引起其他文明的註意,汗馬糖           又或者外星文明對古老落後的地球文明根本毫無興趣,就好像人類不會在意壹片樹葉從身邊落下去壹樣。

 

3、虛擬宇宙假說

其他的假說都是基於我們處於壹個真實的世界中,而這個顛覆認知的假說認為,我們之所以找不到外星文明是因為我們的世界是虛擬的,是壹個計算機程序,hamer糖價格程序員沒在這個程序中加入外星人這段代碼,我們當然找不到。

 

其實哈佛大學的哲學家斯特羅姆(Nick Bostrom)曾經針對這個假說專門發表了壹篇論文,他和他的研究團隊通過研究的邏輯分析,認為我們生活在壹段程序中的概率近乎為100%,而且他預測,當人類的技術發展到極致的時候必然會開始創造壹個虛擬世界汗馬人參糖,而我們人類當前就有可能處於高級文明創造的這個虛擬世界中。

 

贊同這個假說的不止斯特羅姆壹個人,奧巴馬的科學顧問詹姆斯·蓋茨(Sylvester James Gates)也曾在上段時間宣稱自己和團隊在研究超弦理論時,發現了會自動糾錯的二進制代碼。

 

4、環境差異說

目前科學家尋找地外生命或者地外文明,總是以自身的生存條件進行尋找,而這個假說認為宇宙中可能存在多種和人類完全不同的生命形態,這也就導致了文明之間可能並無法交流,所以壹直沒有收到回應也是理所當然。

 

5、環境變化說

這個科學假說認為,宇宙的環境可能是近段時間才變的適宜生命誕生,所以宇宙中所有的文明發展基本上屬於同壹起跑線上,大家都沒有發展出星際旅行的技術,hamer功效所以沒有發現對方也是無可厚非。

 

6、生命荒漠假說

該假說認為,宇宙浩瀚無垠雖然宇宙中的文明多如牛毛,但是由於宇宙太大,導致了每個文明之間離得非常遠,遠到無法進行交流,或者地球正好處於宇宙中的壹個荒漠地帶, hamer糖副作用所以才沒被別的文明發現,也沒有發現別的文明。

當然,假說畢竟是假說,即便

它是基於科學做出的假設,hamer在沒有經過科學嚴謹的論證前壹切皆有可能,人類當下需要做的就是努力提高科學技術水平,使自身變得強大,這樣才能解開宇宙中諸多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