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8:38:58幸福教主 ★ 妹子

心情點播站 ˊˋ 壞心情


昨天 回海山 是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因為 我拔拔他身體有變好一點 沒遇到 Mr. 林 = =

但遇到 小祐 也有遇到 蚊子 開心勒

昨天回學校 開心 像是回到了熟悉的地方

也很帥 因為 一值在打招呼 =ˇ=

學長說 : 妹子回來相親的 = = 哇 ! 真帥 不過我不需要哩 呵呵

開心是很開心 但 心中卻很悶

因為什麼呢 對哩 就是排球 !

為什麼呢 因為

我打算 不再碰排球哩 我知道 不可能

因為 隊友使我失望

愛排球的我 知道一件事 一個人是 成不了氣候的

好沮喪 因為 同樣和我愛排球的人 已不再 ... 什麼不再 感覺不再

懷念起國中的日子說 ˊˋ

回海山 看到 學長 學姊 還在海山 可以輕鬆的打著排球 找到球友

有些羨慕 ! 昔日 在牌球場上的揮舞 如今 卻好難

我只能 偶爾回海山 小碰一下

畢竟 還有課業 還有班要上 當然不能呆太久

看了看小 man 他們 我知道 對他們也很抱歉 我回來最主要的是

看看他們 但 我對 排球場 排球場上的人 唸唸不捨

再過兩個月多 你們 揪要面對那個人生的第一個大轉彎哩

那就是 機測

小man. 兒子 . 女兒 . 阿晴 . D孟 當然 還有許多人

像 柔 . 阿廣 . 阿哲 等

或許 機測完 就很難看到你們哩 但 我會想念的 ˙ˇ˙

你們得加油唷 相信你們 一定可以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一定比學姊我 好太多哩

科 要加油唷 我有一些想對你們說的話 由於時間的關西

等下一篇吧 ˙ˇ˙ 哈哈




倒數 26 天 ! 想你 +






上一篇:上課了耶 =ˇ=

下一篇:很久沒打文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