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8:26:47幸福教主 ★ 妹子

很久沒打文章囉


妹子回來哩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的心情一下起一下伏

我最近在考慮

是否該換個新環境

想了想 但 我離不該

有個白目的人 讓我更討厭那些在混的人

因為我覺得 都是一樣耶

不對 這樣會傷及一些無辜

我決定 只罰他一個人ˋˊ

知道我最討厭什麼嗎

最討厭欺負到我的人

如果你還白目到這樣我也沒辦法

是你來惹我的 那我們走著瞧 ...

哈 ! 但我不想惹事不想結仇 那該怎麼辦呢?!

放過他嗎?! 我也不知道 ...

先擺著吧

我這幾天 已經夠煩的了 ...

我都在考慮 要不要換個新地方哩ˊˋ

我好矛盾押 ...

哇 果真是妹子 因為 馬上決定揪不是自己哩=ˇ=

這幾天都在下雨耶...ˊˋ

下午別下揪好 店裡要人客 <<

各位 有控捧個場吧

再悶面對大家都會笑 因為 看到大家 我才可以解悶 >ˇ<

有控揪來看看妹子吧 感恩感恩

我三.五.六.日都會在唷~

先降 閃人黑 上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