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08:16:58幸福教主 ★ 妹子

上課了耶 =ˇ=


上課 過了兩個禮拜哩

好快押 ˙ˇ˙

在班上 改變哩不少 很多人的確也變哩不少 ! 我 當然沒變 還是一樣

不過 我們的形式變哩

我旁邊 沒有了毛毛 像是少了些什麼 只想告訴她

其實 妹子 好想妳唷 我的老婆 ˙ˇ˙

我 次 娃 和毓他們 更近哩

毓 變我的麻麻 現在 我們一家 也很幸福的勒 哈哈

對哩 轉來了 三位電子的

一位是原本揪認識的 牛奶

一位是高大帶點帥氣" 加點可愛 " [次說的] 的 混血男孩 小孟

我沒有壞主意唷 真的 畢竟我是個 有夫之人 再加個 有老婆的人

所以 真的沒打壞主意 我很乖的捏 ˙ˇ˙

一位是大我們幾界 是排球隊的球員 小馬學長

我想我們班是我第一個去找他聊天的吧 = =

只是聊聊天喇 畢竟我們都是愛排球的人

我發現押 這世界真是苗小押

小馬學長 和亮亮學長 熟的勒 而我和亮亮學長 也還滿熟的

就因為 我們都愛排球 還有 中間有些認識的人 .... 一堆

而 牛奶 是我們寶貝他們班的 所ˇ以 很早揪認識哩

小孟 是慢慢認識的

還有還有 在班上還是一樣好笑 ˙ˇ˙

我相信 每天都會過的開心 科科

要考丙級測驗哩 .... 準備中

各位 幫我加加油盃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