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1:15:01珮欸?

 我不懂,, 




我不懂`你這是為何!


我只不過就是這樣而已


你何必一開口就是粗言相對!


這樣`我有錯嗎?



一下粗言相對
一下輕聲細語


我就應該要接受?
我就應該要容忍?
我就應該要面對?


是不是這樣
我就得習慣?


在你眼裡,或許是應該的
也或許是你覺得沒什麼!


但是你懂那種明明就沒有錯
卻又被粗言相對心情的難受嗎?


你不懂!
你不知道!
你也從未想過!
你也懶的去想!
你也從未想說去思考過!


男人的好? 在哪?
你讓我看不見也見不得!

男人的壞? 在哪?
你卻讓我看的一清二楚!



是你!讓我更看清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