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7 18:47:30蜜芸兒

孤芳自賞-女人花

今晚聽這首歌是最適合也不過了,

經過了一甲子與歲月就這樣擦身而過,

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各式各樣的情感,

也都經歷過了。

 

前半生的我的確看不清自己,

縱然在歲月中所遇過的人事物,

總催促著時時要有所領悟,

而今也走到徐娘半老之際了,

暮然回首究竟還剩下什麼?

 

在偶然突發的事件中,

瞬間有了體悟,像似茅塞頓開般,

還是有點悲從中來,不過心卻開了鎖了。

 

自問我究竟還在期待些什麼?還在追求什麼?

頓時是真的通了,我不再在乎什麼了,

原來我還是個這麼樣愛自己的人,

不想讓自己再為他人受委屈了,很累,好累.......

縱然往後走到人生盡頭了,

仍然身心都孓然一身,我亦無妨。

 

此時我這朵女人花,才真正學會什麼叫孤芳自賞。

心中也輕輕哼唱起了這首女人花。

 

我有花一朵,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有一雙溫暖手,

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花開不多時啊!

堪折直須折,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長在我心中,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坡,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有一雙溫柔手,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搖曳在紅塵中,女人花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