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1 20:06:17蜜芸兒

熱愛親自烹調美食的快樂

 

好久了
自從開了店
除了調醬之外
我親自烹飪的機會變少了
角色始終扮演著研發長
身兼會計各一職
除非偶爾應孩子們想吃些我的拿手菜
我才客串一下烹飪要職
這樣的心
對自己而言
或許已經少了好多好多的真實感
就這樣我過了兩年多沒有扎實感的料理歲月
無論是受到客人或週遭人的讚美
還是感覺到心靈空空的

最近才真正感覺到終於可以做自己了
晨早一起便開始我的工作
能為家人洗手做羹湯
溫暖家人的五藏六腑
隨我所願去做出我的生命料理
我終於知道了
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小小的心願我卻藏匿於心兩年多了
也不曾提起.......

如今我似乎如願了
這幾天下來我快樂多了
一盤盤菜餚點心皆出至自己的靈思
擺飾碗盤也擺出屬於自己要的感覺
不管它是否完美的或是有缺陷的
它終究還是出自於我的烹飪手藝
不假寶貝之手
親自自己來
這樣的快樂
也許已經慢慢的轉移掉我內心之心苦

經營生意的心本來就不易了
現在突然又找到自己
生活中我想證明些什麼
我想自己應該大概明白了

那麼接下去的經營和種種過程歷練
又有什麼可以一直為難到我的呢

PS:很滿意的早餐
德式酸白菜熱狗沙拉麵包
蚵乾干貝海鮮粥
蔬菜牛肉米披薩
鹹豬肉酸白菜炒飯
白玉鹹豬肉米漢堡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