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9:55:15蜜芸兒

美味早餐自己動手做

四天前我開始了今年初春的溫馨早餐
為了給寶貝女兒一天滿滿的元氣餐點
老身我嘛決定每天起了個大早
做做每一天不同的溫馨早餐
溫暖寶貝的胃

讓她不用每天要採買當日供餐所需的蔬菜
還得張羅我的早餐
這樣一來我亦能移轉清早起來
手腳產生僵硬的痛楚
二來又能拿出熱愛的拿手絕活料理過過癮
這三嘛
生活過得是更加充實囉
一舉數得 
何樂而不為呢
哈哈哈哈..........

第一天中式早餐
第二天xo醬拌麵線和蔬菜湯
第三天西式早餐加一杯咖啡
第四天xo醬壽司卷加上一杯咖啡
明天當然要繼續加油 
不管是德式沙拉麵包
或是中式鹹粥和廣東粥等等
我都會認真而去做的
也不管能維持多久
我就先做吧

就為目前這樣快樂的自己而繼續加油下去囉









板妹是為客人而烹飪
而我則是為寶貝而掌廚
生活中我總喜歡為最親切的人
為每一個家庭份子
為值得珍惜之人
為想疼惜晚輩
就這麼的好好的   認真的
為他們煮一頓溫馨的餐點
希望可以令他們感到窩心的餐點
這才是真正的我喔
也才是真正的美麗人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蜜芸兒 2017-02-18 19:47:20

ps;
強森媽
上則回應
我一直無法貼上
所以擇一另外回應

強森媽媽晚安

這樣的轉移之心
我的確有這樣的正視
不過有時痛起來還是難熬
日子天天時好時壞的過
我也只能盡力去轉移病痛之心
而後更快樂更樂觀的去面對生活

妳說"生活就是良藥! 您生活了嗎?"
我亦回答妳
我願意也會盡力的生活

與寶貝的母女因緣我很珍惜
她是個值得我以全心全力之心去疼惜的孩子
為此當然是時時會擦出幸福火花囉
呵呵

強森媽媽 2017-02-18 10:02:17

芸兒媽
我完全贊同您靠著"生活"轉移痛楚的做法
這就好比哀怨是一天, 樂也是一天
那麼不如選擇後者投入從事令自己快樂的事來代替整日的哀怨與胡思亂想
這才是智者的選擇與決定
"生活就是良藥! 您生活了嗎?"

擁有好廚藝的人相互服侍與受惠
您與板妹必能天天擦出令外人稱羨的幸福火花

早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