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4:53:12蜜芸兒

以煲湯征服人心



日前在大哥Flytraveller Ho的臉書上
偷偷的學到大嫂的拿手菜蒸瓜仔肉餅
於是呢
我心血來潮又小小賣弄了些小廚藝
果真美味加分

那天三個老闆吃的真是盡興
平常做菜之時
我常常總是不按著規則來
這裡又是東加的    那裡西加的
使整道菜更加附於生命力


原本大哥的蒸瓜仔肉餅看起來就很好吃了
然而我還是多加了紹興酒及干貝醬油和五香粉
嘿嘿~那天中午光是這一道就多爬了好幾口飯了哪
而後再加上蛤蜊蒸蛋
牛奶排骨湯 
清炒高麗菜
而美味又豐富的一餐就這麼誕生了


常常就這麼滿足了口慾也整個滿足了心靈
這幸福絕對是滿分的呀

這道蒸瓜仔肉餅連續征服家人    員工   隔壁的房東太太
而那道牛奶排骨湯更是征服了員工甜心寶貝
她直囔囔說;
阿姨您那碗小小的牛奶排骨湯已徹底的征服我了
阿姨一天一煲湯啦
我一定天天捧場
我深深的愛上它(牛奶排骨湯)了
其他的煲湯也無一不好喝的
簡直是喝了都會上癮的煲湯嘿

而其他的員工
亦是如此催促著我將美味煲湯一一推出
無論是甜點煲湯或是鹹香濃郁各式各樣的煲湯
她們都一致認為要用限定供應的   
阿姨的好手藝一定要推
而且這是給來美味享用美食的客人
是一則很好的福音呦
 
哈哈哈哈  
我都不知該如何回說才好哪 
好吧
來日方長囉
我想有的是時間可以讓客人好好的品嚐
那一道道出至我的巧思及stacy手藝的餐點吧
 

香而不膩  尤其是放了自製的蒜蓉辣椒醬後  更是一絕  
讓人吃了會欲罷不能的停不住筷子還一直猛爬飯的蒸瓜仔肉餅
stacy和孩子們強力力推首選



快炒高麗菜   孩子們力推



自創的藥膳牛奶排骨煲湯  孩子們力推 



有別於傳統的青木瓜排骨煲湯   孩子們雙手按讚力推



軟嫩Q勁全到位的清燉蘿蔔羊肉煲湯  孩子們力推



好吃到不行的甜蜜蕃薯地瓜湯   孩子們力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12-05 10:12:54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小天使唷! 2016-12-05 17:54:53
強森媽媽 2016-12-05 05:14:54

芸兒媽
淹水了啦~ (口水^^)
這些湯湯水水簡直要逼死我了
好餓啊~ 哈哈哈

瓜仔蒸肉是我很愛的古早味
那鍋藥膳牛奶排骨湯是高超的創意喔
其他的也是靈思巧手下的成品
望之則嘴饞肚鳴
有這些上桌
冬天變得好幸福!!

以前在台灣上班時
其中工作過的兩個地方有請"阿姨"掌管午餐
兩位手藝都好
讓我們每天工作精神都很充沛
每天都很期待午餐時刻快快到來
午餐後又期待好奇隔天的午餐陣容 ...
每天都因此有滿滿的幸福感
我相信美味的團隊亦是如此

早安~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感恩強森媽媽的鼓勵啦!
真的如妳所言
若能每一道都煮出美味的話
的確是會把孩子們的心
捉的緊緊的
妳上面所說的情況
就是孩子們現在用餐的模式
她們真會有所期待
吃完這餐便會期待著
下一餐阿姨到底又要煮什麼
超可愛的啊

這個冬季的確是幸福而充滿溫暖的啊
原因是我們與孩子的心
都是相互溫暖對方的
這也是我的小確幸唷

來來來
讓我們一樣的約定
用我們會的所有的美食料理
繼續征服家人和孩子們與顧客的心
好嗎?
不斷的讓美食刷新記錄
哈哈哈哈哈!

晚安囉!
2016-12-05 17: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