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1 09:15:26蜜芸兒

會抽菸的男人-妳會喜歡嗎



這個話題我一直想寫   可惜的是在我的腦海裡  可以寫的話題真的太多了

就一直排不到寫這一環   現在想到了   嘿嘿   那就寫寫吧

 

對於抽菸男~我實在是不怎麼喜歡   不過還能接受啦   為何呢 

在某各角度裡  男人抽菸是必要的  為了生意應酬    在商場上與人打滾

應該是相互往來該有禮貌吧   是必須要做的公關吧 

 

生活中  男人有苦不能吐  有苦不願說  那麼菸  即是他們最好的良伴了

唯有煙  才能讓他一吐暢快  一洩愁滋味  一解思念愁緒

所以男人才無法這麼輕易離開香菸  菸對他們而言  是默默能陪伴他們

和能療心傷的知己  菸能暫時蓋過心中的沉悶  或是代替他們無法釋出的眼淚

望著煙霧裊裊往上飄  或許瞬間即能適時得到鬱悶心靈的釋放

這樣的感覺     女人真的難以了解

 

身在男人身邊  又視為自己是善解男人心的妳  見其妳的男人抽菸時 

就算你再怎麼不想要看到他在妳面前抽菸的話

而妳又知道  他大概是為了某些心靈熬煎或存於某些心事時

也請妳量情況而定  適度展現妳視而不見的風度  好嗎

哪怕是妳很不能接受  也去做一份體貼心之情給他  可好

因為當妳能了解  當他離不開或需要藉著煙霧來排解心緒幻化之時 

適時的理解和體貼  是必要的   這不才真正能當上他的紅顏知己嘛

 

嘿嘿~我很不喜歡男人抽菸  但是呢  倒蠻欣賞男人抽菸的模樣

男人在某各角度上  抽菸的樣子  真的很有fu

有些瀟灑  有個性  愁容  展現內斂的一環

我很喜默默的這樣欣賞著…..或許我把這樣的男人視為是一種魅力吧

但是我的確是不喜歡男人抽菸  這又是一種多麼矛盾的心態呀

 

我的孫字輩晚輩們  知道小阿姨我不喜歡菸味  每次來家裡作客時 

總是微笑著說  我消失一下  一溜煙就到外面陽台上去哈一下

對於讓他們有這樣的行徑  我常感到非常抱歉  常常示意說沒關係 

可是他們倒還蠻尊重我的  身為他們的長輩  年齡跟他們差無幾 

可是受其相當大的尊重  我說什麼   幾乎沒有一個是不聽勸的 

所以我也不輕易剝奪他們的興趣  就讓他抽吧  看到我  能自然會節制就好 

能不猛抽即可  畢竟健康為要嘛  又何須數落與喃喃自語的唸著他們呢

 

要如何杜絕男人猛抽菸的習慣  或許女人的溫柔心  是個好方法唷

觀察男人心  當他只是因為興趣而抽菸時  這時女人何妨賴皮一下

少了一點嘮叨吧  妳可以溫柔的從他手上接過菸蒂  慢慢的揉熄菸火 

再輕柔的撲倒在他的懷裡  嬌嗔一下  用妳的柔情心  代替了他手上的菸

哇~男人有幾個能不丟棄香菸  而閃過女人心溫柔服侍的呀

 

會抽菸的男人-妳會喜歡嗎

是我不喜歡的話  或許上述就是我征服男人能為我而離菸的好方法

是我偶爾喜歡欣賞的話  一時間我又想在男人身上   看到他所顯現男人味的話

或許在適當的情況下  我想會在他正需要菸之時

為他抽出一根菸  且為他點上火  讓他適度的在我面前

享有一個男人的自尊….抽著菸  瀰漫著整個空間裡 

略顯著男人身上的幾分帥氣  這樣也很不錯唷

哈哈 哈哈  很戲劇化的想像空間吧 

我老太婆偶而作作夢也很不錯的  呵呵

 

我覺得人性都有著一環無限美好的一面  有時候想想   你若能從旁推敲  觀看

妳會得到一些自己所沒注意到人們    它在妳眼裡  

所顯示出來的各種情趣反應    這些芸兒都很想要去……

來一段心靈掌鏡  在我的心靈掌鏡之下  那份人事物的影像是美好的  而不是醜陋的

 

抽菸  煙霧瀰漫整個空間  氣味難聞  不要常常就好  

但如果換個角度看  轉個身 你或許又能以不同的意境去觀想  

去看到人事物  它完美所呈現出來各種角度  是如此的不同 

我想那就是一份美好了  是否?

 

我是如此看待抽菸男人的  而身為女人們的妳  又是如何看待抽菸男人的呢? 

芸兒很好奇哪    呵呵    今日就做一做好奇婆婆好了    再一次出門逍遙自在去囉

 

上一篇:來談談什麼樣的男人夠man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緋裳女 2012-06-04 20:08:54

我很喜歡你這篇文章 雖不喜歡抽煙的男人 又替他們說了不少"好話" 其實我以前去過不少公司 發現他們工作壓力太大 桌上煙灰缸裡的煙蒂都擠爆了 把我嚇壞了!其實一個人會抽煙 多半是因為苦悶 妳能為他們著想 真是溫柔體貼!

版主回應
呵 非常謝謝妳的認同與喜歡

而我只是站在一個身為女人的角度去看待男人

男人心的確是需要被照顧的呀

緋裳女也是溫柔體貼的好女人啊

哈哈哈哈~

緋裳女 晚安
2012-06-04 22:00:54
大雄 2012-03-28 11:25:24

香菸已化草為煙

莫莫陪伴我將一切不悅不.. 消失於空氣中

只是我的慮網﹝肺﹞也比較黑

照理應拆下來清一清

版主回應
菸是男人最好的良伴喔
那種灑脫真不失男人本色
固然如此
但是真的還是得為自己健康多著想才是
偶爾抽
也偶爾稍加控制一下數量
那麼就不用拆下來清一清囉
還可保持它(肺)的完好啊
你說是不是?
2012-03-28 15:56:48
(悄悄話) 2011-09-14 1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