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9 18:18:40蜜芸兒

來談談什麼樣的男人夠man


今天就應正樹的要求  咱芸兒就來說說 

女人眼中的男人 是何者才能稱為帥哥夠man呢

我知道各人對於男女的看法與評價均不一

但是往往這些個論點  始終不變  也始終是熱炒的話題

常常閒聊之際 總是讓人不由自主的把它切入為主題談論著

 

當然我也不例外……異性相吸嘛   男女討論對象是很正常的

一討論起來 那來至各方的見解與八卦  

我認為只能僅供參考  最主要的還是以自己的感覺為準吧

 

我常覺得男人如山(剛毅)  女人如水(溫柔)

對於男人 我欣賞有氣度的男人 他如突兀矗立的懸崖 

高峻徒峭  偉岸挺拔  如波瀾壯闊  接納百川的大海 

博大深遠而遼闊寬廣  有海一般的心胸  浩瀚博大  遼闊無邊

縱然有時狂風怒號、巨浪翻騰  卻依然保持一份堅韌與隱忍

 

在漲跌之間更顯沉穩  在載浮之中展氣魄  在得失之中見胸襟

男人不漠視浮塵  歷經挫折  卻以魄力坦然面對

 

有氣度男人的眼神  是不難觀察清澈而堅定 

自信而從容  威嚴而深沉  雖然雄厲獨居尊位 

卻能有胸容大地  心納大海之心

 

剛毅堅韌中  又不失大度寬容 

從容沉穩中  又見氣定神閒

這是我在某個角度上對好男人的看法 

而這是不是正樹所要的答案  我不得而知 

只依循著自己所認識男人中 

取其箇中看法的感覺  而下其見解 

沒有底蘊的男人則沒有氣度  沒有氣度的男人則沒有高度

一定是這樣的吧

 

男人  因氣度而威嚴

女人  因韻味而柔美

男女之中各持性情  堅守崗位  胸襟自在掌握有譜

人人眼睛為之ㄧ亮  必觀其內外在  固守堅毅的涵養質數

個個不容忽視  個個心中取之有道

 

女人看男人  當然是看帥哥  那是少女所追求的夢幻

女人看男人  當然是看man  那是熟女所追求的夢想

男人帥  女人羨煞  有道理 

女人柔  男人傾心  更有理

 

可是男人若夠MAN又有氣度的話

各位娘子們  那妳們還在等什麼呀 

何妨來個追       

順應現世潮流  撇開女人為弱  為羞之形象

為自己的幸福  勇敢的許個未來  據理力爭追定心中之白馬

何樂而不為呢  哈哈哈哈 

 

雖然我為情感手下之敗將  如趴爺所言  我手上已無籌碼

是否真是如此  唯有自知  姑且依他所言  相信自己尚無籌碼可言

但是除此(自己)之外  我卻依舊自信對情感剖析深入 

與其說是對情感深入  倒不如說是我了解人性甚深吧

這樣的我  不談感情  只談深解人性所在

也就足以當自己最可觀的籌碼了

人們要把我的心定格於哪一環  沒關係的

隨大家高興就好  我何不成全人心識性所為呢

 

哈~我又說到哪邊去了呢

現在就請娘子們……請看清楚以下之擇偶條件喔 

 

俊男

溫文儒雅  談吐不凡

見解獨到  心懷建術  意識有解

決不會重看而不重用的

不會只出一副不為實際之心 

而又一張花言巧語的嘴臉

 

熟男

不以男之身  卻顯示女心作為  無端任意與女鬥 

不輕視  女如布衣  隨意鄙視  丟棄  和糟蹋

不計較女心  常存於婦人之仁  並加以循循善誘

不在乎女身  內外在之美醜與否  娶女  當娶賢德為妻  終其一生  疼愛有加 

待人接物  談吐不凡  修養已身  處事建樹有方  游刃有餘

沉穩內斂  氣質挺拔更甚 

 

 

現在的男人  單憑一臉老實相  已不再是屬於好條件了

男人要有三兩下才行  肚子也該多少存著些墨水才能丫

只會出一張嘴的男人  就請讓一讓吧

 

呵呵~糟糕~芸兒又在塑造心中完美的男人了

大家別介意~~別介意捏~~

雖然是對男男女女要求是完美了一些 

但是呢  所說的不也是事實俱在著嗎

 

好男人~~你們誰……敢自行對號入座呀

芸兒手上握有幾張王牌  堪稱是好男人

你們膽敢留言與我對上一對 

像女人們一樣如此自信連連向我宣稱自己是個美女……

 

男人們~你們總不會輸給娘子軍團門吧

哈哈哈哈哈~~~~~

芸兒還是得說不認同者  一樣也請看過就好

那只是個人言論寫寫文而已  不足以讓大家存放心上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ia8mia8 2011-09-10 23:03:07

哈..怎麼辦
我臉紅了
像柿子一樣好吃
咬一口吧
當我來感謝贊同
晚安

版主回應
這就對了咩
臉紅了(人需要客氣是一定要的)
像柿子一樣好吃
那是當然囉
有真材實料又大又紅的柿子
才是最好吃的柿子嘛

讚同就好
別客氣 收下吧

晚安~
2011-09-10 23:45:57
mia8mia8 2011-09-10 16:55:11

哈..
不留言的看不下去
嘆!有這麼完美的男人
千年和尚也會變夭精

偷笑!像我就放著晒乾
佳節愉快

版主回應
何須客套說像你就該放著曬乾呢

你的文如此精湛
你想我芸兒是隨意稱讚的嗎
真是的..........
你何不對號入座一下下
在看清楚一點我裡頭的文意ㄏㄟ
再來客氣吧

哈哈哈哈~~
我芸兒決不任意吹捧人的

佳節愉悅
2011-09-10 17:12:43
平凡人 2011-09-10 15:05:44

現代社會
我想感情世界裡
喜歡 就要給自己跟對方機會
不能單單等
人家說 等久了就是你的
但是 對方啥都不知道
我想 也不會成為你的
喜歡 就要大膽的追
只要不傷害自己跟對方
我想 都有機會終成眷屬
中秋節到了
希望大家都月好人團圓~
我業要去找尋個
有風度
有肩膀得男人~

美女 中秋佳節愉快^^

版主回應
水啦 這樣就對了啦
平凡美女可不平凡唷
這樣的妳
芸兒拍手叫好啦
男人若夠man的話
妳也夠膽量 水啦
敢愛敢恨有個性
不失女中豪傑之形象
芸兒激賞

勇於追求愛 人人有希望 有機會
那麼那個有風度 有擔當
有肩膀的男人必定是屬於妳的
我為這樣的妳
喝采及加油ㄏㄟ
葡萄美女
加油 加油

美女 佳節愉快
2011-09-10 15: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