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00:54:56♥ㄗㄗ♥

哀莫大於心死

 

身邊的人

 

來來往往

 

有誰能真的留在我身邊?

 

 

有誰可以陪我一輩子?

 

 

我想要的

 

真的很簡單

 

 

只是平平凡凡穩定的愛情

 

 

我愛妳 妳愛我

 

不需要多餘的刺激

 

彼此尊重體諒

 

把對方大大的放在心上

 

因為有了對方而想努力

 

一起成長

一起扶持

 

 

彼此談的來

相處的開心

外表真的不重要

 

這樣很難?

 

 

 

真的玩不起了

真的好累

 

但現在的我

又能相信誰?

防備心越來越重

怕受傷

就越不敢認真

 

 

或者

什麼都不管了

因為

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相信

 

太多的謊言

讓我啞口無言

 

重重的

將我的心

狠狠摔在地上

 

碎了又拼

拼了又碎

 

 

一直這樣重蹈覆轍

 

 

或許太單純的人真的不適合活在這個世界

 

所以

 

是否該收起純真

帶著厚重的面具

繼續無意義的過下去?

 

亦或是

一了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