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2 18:55:51船尔

【mei的创作】梦

那一刻
我骑着木马
你赶得上吗?
我要起飞了!
星空好美啊
你有紧跟在后吗?别走失哦

到沙漠上空了
木马变成了地毯
我已忘了你
身后跟随着一群精兵
准备冲向沙场

校车来了,快换上校服
你是何时上车的?
校车驶得酱慢,我们会迟到吗?
捉紧我
我要变身了

上课钟声响了
国文和英文老师同时进班
她们坐在讲台上用方言谈得兴高采烈
由我主持大局吧:
今天自修!

大吃会开始了
三十镑的三层蛋糕被老师们一扫而空
老师,我们还没吃啊!

嘘!校长来了
“同学们,从明天开始
我们的学校将迁去海底
记得随身准备救生衣
以及
穿着整齐的潜水衣
还有
明天有仪容检查
记得将头发修短”



17/10/05,mei作于吉隆坡中央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