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16:57:01戒人難[?]

我整個人就是很緊 啊嗚

拿到訂做的制服褲回家試穿
很緊 哈哈
整個人就是緊 外加我外表長的很台
所以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是很熱愛去搖頭的女生
我又是直頭髮 就超像 幸好我沒去染髮
班上的人都覺得我就是很熱愛熬夜的女生
有這麼糟嗎[?] 我整個人的氣質就是台啊
好像一天不去搖頭就會很不爽的那種

God,我很熱愛早起好嗎!
而且我從來不愛去舞廳 我只愛打大老二 這樣很台嗎?
我只喜歡釣蝦 這樣散發會很緊嗎?
而且騎vino一點都不台

其實我根本不care別人覺得我愛不愛玩的感覺
只是...台這件是我真的有點小不爽
外加我喜歡有氣質的人
嗯 以後不能再去抽煙了 不然整個人就_


阿嗚...(泣)

上一篇:God,I wish I know how to guit you..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