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2:23:53戒人難[?]

最近的生活就是看電視看到爆 打電腦 睡覺睡到下午2點
看電視看到我覺得我可以把全台灣的節目表都倒背如流
幹 這種生活要持續多久 
找到了工作又不去做 一個小時八十五塊 閒錢少 
幹 只是一個高中生你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高中生耶 死高中生
我是這麼對我自己說的 一直說..
可是呢 我還是提不起勁去上班 真對不起當初跟我們面試的那位先生
再來我們應徵了很多工廠 幹 老娘就是想做工廠 錢比較多
可是呢 我們又不能配合加班 媽的 現在的工廠怎麼加班這麼多啊 糙
還去了資生堂的工廠應徵 那位小姐還沒打電話來 不知道能不能做
如果能做的話不知道有多少化妝品可以買了哈哈 夢寐以求的工作 
到時薪水都不夠買保養品囉 好想做 

幹 有誰可以呼我一巴掌 哦不 輕微的毆打我就好
讓我清醒 我這幾個月到底再幹麻 
好像一具沒有靈魂的空殼在飄啊~飄

走啊 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