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3 20:38:37胡服騎射

transformers prime FIRST EDTION 領袖之証 第一版 VEHICON 狂派雜兵

原本在網上興高采烈地看到RID的雜兵只賣539元但又己缺貨的當下. 那位賣家仍調了一隻給我....

歡樂之際就完成了交易. 不料. 36小時後我收到了是FE版的...大驚之下我馬上開啟電腦....

哇...標題的確是寫著FE版的VEHICON...

只是照片用了RID...其實.. 我如果不認帳也是OK的. 因為照片比標題更吸人目光. 而且再怎麼說.

賣家寄來的東西只要和照片不符就是他的不對了....

心想算了...反正這個FE版的好像也不差. 又剛好是雜兵...最多當量產就好了吧...看在賣家發貨很快又認錯的情況下. 拆了XD

 



好像很久沒再見到FE的吊卡了.. 果真分量也大過RID...

原本這個小兵是沒有美版的. 沒想到這陣子孩之寶佛心來的還是腦子 清醒了. 可以自己賺的就自己賺了. 把去年底配箱低到爆的ARCEE和CLIFFJUMPER都一次彌補回來...現在各大賣場可以見到很多FE的鐵漢也不奇怪了啊..^^

不是我要說...真的不必要去搶鮮爭貴的東西.

對我來說玩TF是從"撿便宜開始的!"

之後的開箱方式. 把玩. 摸索第三型態...到分享文 . 分享影片. 如果可以大概還會小塗裝...這都是玩一個TF的方式. 如何把一個TF玩到盡興是準則啊~ 買貴就先扣分了...

 



 


不得不驚嘆...FE版的玩具果然款款極品. 這個小兵的各處表現都達到高分數!

光是那黑色的光澤就值得了! 光滑得真有幾分真實汽車板金的FU. 除了背包有點大之外. 這賣相真是叫人難以抗拒啊!!

頭雕的銀色真是誠意十足. 一張像金屬般的面具就這樣掛在臉上....

不必有台詞. 不必有表情. 就是能聽從命令. 執行邪惡計畫. 順便調戲良家婦女的反派士兵!!

胸部的狂派標誌是印在底層的黑色部位. 上面再壓上透明壓克力板....真的很用心的一個點!

身體的樣子 很像是中古歐洲騎士的重鎧. 如果那天神經病發了...搞不會整隻銀化^^神殿騎士化^^

 



 

 

眼部有透光. 但是因為腦後有個黑色的部件幾乎遮蓋了大部分的光...加上背包也不小.

 

因此沒什麼機會見識到.

 

可動性最大的敗筆就是手沒有任何的丸型關節. 加上二頭肌處不能轉動. 所以沒能做出插腰的POSE.

 

頭倒是可以向上看. 下半身表現則有中上. 二郎腿基本上可以. 但受限小腿比較複雜的造型而不算太自然.

 

手指無法握武器. 但非常修長好看^^

 


 

和RID的版本相比...因為我沒有RID. 所以只看外表就像重型步兵(FE)和輕步兵(RID)的感覺...

 

有附一把小槍. 但手上實際是無法拿得好看的. 請見影片示範^^

 


 




這小兵的體型保持著以往的D級SIZE. 在此附上數張人物對比照.

 

 

 

 

 

 

 

 


 



 

變形有點小小難度. 但兩次之後大概就能上手^^

 

載具是一台未來風格的蝙蝠車?

 




 

槍可以安放在引擎蓋上.但因為只有一把所以不好看...

 

最好還是收在車底^^

 

 

總結:

 


從人形. 車型到變形設計. 用料乃至配色都能給到90分. 又再次印證了TFP的FIRST EDITION是款款經典的杰出作品!!趁現在FE版再次大量發貨. 強建議快快入手! 

影片連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pJ4mfdpu4

 

狂派副手 2012-06-13 19:35:07

我們家小兵被台長介紹成這樣
搞ㄉ我又心動好想買...
但我已經決定要買TF3ㄉ密老大
沒摳摳ㄌ...
而且我好像有看到重塗ㄉTFP密老大
台長什時要介紹呀我好期待...
傳說2014年要出TF4我又期待又傷心
沒有密卡登....大家都死光光ㄌ....
難道格威龍會出來?再說吧....

熱帶小魚 2012-06-03 22:03:50

阿!!!!!!!
我不小心發了兩篇...
因為我打完案送出後
在回應區沒有看到我的留言
所以我就再打了一篇><
我絕對不是在灌水!!真的很抱歉!!!

版主回應
這沒什麼關係的~~請不必放在心上.
11張圖只是...嗯...就小兵調戲一下ARCEE...XD
2012-06-03 23:25:55
熱帶小魚 2012-06-03 21:47:30

喔喔!!發文了!!!
剛剛在TFND有看到影片
嗚~又有一些圖看不到了!!!
(不過沒什麼差啦^^a)
第11張我看不懂ㄟ
有什麼含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