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1 22:13:20胡服騎射

變形金剛 bot shots

 

在5月中.我很期待的變形金剛小玩具系列bot shots總算在台灣的玩具反斗城和網拍以及一些實體店上市了.
這個由坑人不留情. 騙錢不手軟. 童叟皆欺的孩之寶公司所推出的...呃不對.應說這個為孩子們編織美好童年回憶和為大人提供安全品質玩具的优秀企業. 呃. 我就是在指孩之寶公司. 同時台灣的東森YOYO台也正式播出了這個BOT SHOTS系列的玩具廣告.我對這系列的玩具一直非常地期待. 這種期待的程度是超過下個月會推出的TFP RID的黑寡婦的.



好的. 請大家不要噓. 我承認我是個色膽包天的男人. 但是實際上變形金剛對我來說真正的魅力是在"變形" 特別是如果可以不用自己去變形.那就有趣了.

這組用撞擊就能一鍵變形的系列. 正是我所喜歡的最大原因.
同時也不得再次地對孩之寶公司歌功頌德一番. 因為2012.7.1日起的玩具將要全面地漲價了. 幸好這組玩具是出在7.1日前. 我真是太感謝孩之寶了!而且漲幅是8%左右. 也就是D級的玩具自599變成649. 沒有一次加一成.還留了個2%給我們這些消費者~太好了是吧!

先來說說對戰的規則好了.

機器人的胸口的符號相同於剪刀. 石頭.布.

同樣符號時再看數值. 大者勝. 再平手就看兩個機器人那一個站著. 再不行才重比.

這樣看上去好像OP會勝算大一點?


從OPTIMUS的部分開始吧^^

嗯...請看照片吧...可動性可說是0. XD這是它唯一能擺的POSE了...有彈簧會限制住他的POSE只能這樣.



車型也很可愛^^

車頭的博派標誌也有做出來哩^^

輪子只有前後是可轉的. 中間的是假的

它本體就已經是附帶了貨櫃的造型了.


而這個產品是附帶了發射台. 能變形成更大的貨櫃.




因為機器人本身沒有可動可言...所以沒什麼互動性. 只能拿來發射...但倒是可以和其他傳奇級玩具一塊玩..

當然對我來說. 兩者合體才是最大的賣點!

果真很巨大的卡車!! 氣勢完全出來了! 擺著都覺得威風啊...



再來就是密卡登. 我覺得比OP要好得多







和發射台合體後更殺!!



 

以下兩張是密卡登的發射台和其他系列玩具的展示


 

影片在

 胡服騎射的變形金剛分享時間 085集 BOT SHOTS OPTIMUS & MEGATRON

 

更多相片 在  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