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08:34:14胡服騎射

變形金剛 DOTM CYBERVERS GUZZLE 狂飲

在2011年的聖誕節我買給自己的一個小型玩具. 一直到前些天(2012.6月初)才打開玩...

因為當時是覺得特價到很便宜(好像才不到300...的樣子..反正比399的原價低很多) 而且它沒在電影裡出現. 所以放著也好久了...差一點就在幾個月前想說拿去網上交換TFP的C級玩具XDD

還好. 當下沒這麼做^^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DOTM的C級和傳奇級這種包裝盒的. 可以再次地復原.. 而且感覺相當有分量!

機器人的型態. 我只看過真人電影和G1及 TFP. 所以真的不認識這個GUZZLE的人物. 但透過GOOLE可以找到他在其他系列的插圖. 這樣子的迷彩綠和黃色的軀幹的設定基本上和以往相差不大.

體型上非常雄壯威武. 看上去就是具有強悍火力和很耐打的重型傢伙! 




 

背包可說是零了. 那個炮管能360處旋轉.我習慣會 轉到朝天方向...向下擺實在太"偽索"了...

整個人物乎可以說是零偷膠! 全身上下的細節雕工可說到了令我嘆為觀止的境界! 

進風口. 管線. 釘子. 板金細節無一不呈現在這個小小的C級玩具身上!!但向上連跳N級.直直逼近LEADER級的細節展現度太凶狠了!!

 

武器一把槍. 可以再拆開成兩把小槍...變成雙槍流.  但不是很好看. 還是拿大傢伙好用點..

缺點來了...我收的這隻關節緊得要命....肩.肘都是丸型關節. 理應有著很高的可動度. 但卻緊到讓我覺得好像會扭斷它的手....

可動度中下. 頭不能轉. 腰也是. 下半身也很有限....

說這是中看不中玩的傢伙也不為過啦...




雖然看上去好像比TFP的BULKHEAD瘦小....但可是完全沒偷工減料.

其實它和其他玩具比例很奇怪. 比較難找到適合的人物..


 

 

而坦克型態更可怕了 .....

現實中我們都看過坦克. 所以對它的細節重現度又要再爆表了....

但坦克的可動完全近乎零....炮完全不能轉. 上下也不能動....

完全可視為一個軍武小模型玩具XDD






總結

 

TRANSFORMERS DOTM的玩具在細節的雕工上的確有長處...這隻具體表現出這種論點.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是..可動處很差. 把玩度欠佳. 但細節的做工令我驚為天人.
第二種說法是...雖然細節令我嘆為觀止.但可動性很弱. 把玩度欠佳.

客倌...您接受那一種? xD
另外. 變形金剛第4集的劇本我早就寫好了.在這
http://mypaper.pchome.com.tw/megalich/post/1322299780

影片介紹如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3pEI1la7q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