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1:52:45●晴一風●

情人節

第一步: 我開始深深呼吸
大聲說出→我討厭的人、事、物
我討厭: 壞人、沒錢、青椒。
我,想要美麗的夢出現;可是那麼久了,還是沒發現 
原來我想的都是~神話~!

情人節的出現是為了提醒  我單身。
沒有流星在天際,沒有妳可以逛逛街
餐點的美味也要兩個人吃,所以我想我一個人也可以
我奔跑我追逐,我等待說出的偶像劇中的ㄜ心對白。
但一個又一個的情人節→我還是靜態的生活

十二點一到,我的眼淚一滴一滴的滾落下來
也許麻木了,也許浪漫不存在這孤獨世界
墬毀在過程的夢想,
也許該漠視02/14這節日
但是我選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不得不說這幾天發生的一切。
理所當然的事~多的很
而變的不特別了
人生會有很多的階段,那麼我們會不會一樣因此寂寞而睡不著?
感覺→造成我壓力大,壓力很大
沒有辦法睡覺→但§我想要不失眠耶§

我要當一個人,一個不害怕情人節的我
也許很難,但是我要早點休息
聽我說: hi,我要比你更強。

我不想再當個小小的爛貨
所以我必須很努力 努力
這是我離開你2年後的感想
因為愛,所以放不開
因此我不愛妳了((我跟誰說))不了

但是....*我不想再當個小小的爛貨
      所以我必須很努力 努力*~這句話很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