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9 21:09:06阿曼達

我的 F3 同學


看到標題請不要太興奮,我並沒有像 F3 那麼帥的同學,純粹是因為照型因素,才被我們叫 F3 的。

F3 是我的三個希臘同學,他們都是唸第二個碩士學位了,不過年紀都很輕,大約 24 而已。至於為什麼叫 F3 呢?故事是開始於,剛開學時管理學院舉辦了個歡迎酒會,就吃吃喝喝囉。可是大陸同胞非常多,而且都不排隊拿東西,所以我們幾個朋友就很不耐煩的坐在那邊東聊西扯。然後就看到那三個希臘人,一高一矮一胖。高的綁馬尾,矮的綁頭巾,胖的那時還挺正常的。因為無聊,我們就開始批評人,說那個矮的,綁個頭巾是什麼造型,以為自己是道明寺ㄛ?還裝一副酷樣...巴拉巴拉的。

結果...故事都是這樣發展的,沒錯...後來就知道他們是我們的同學了。然後因為他們三個非常要好,同進同出,所以我們私底下就都叫他們 F3 囉!更好笑的是,因為 F4 在大陸太紅了,包括我家的哈爾濱妹和其他認識的大陸人都很想看,所以就趁著 party 趕快拍個照給大家看。這~~~就是我的希臘同學了。BTW,胖的是喬治,矮的是道明寺,坐著那個克里斯因為個子太高(192+)了,所以只好坐著拍照。

批ㄟ司:其實他們人都很不錯,又會玩又會唸書。像我報告和克里斯分到一組,嗚~~~他真是個用功的小孩。以前唸書時,我雖然也都是很認真作報告,但一定都會拖到最後一天才交。可是我這個 partner,是一定要提早完成的,而且是提早一個星期,不是提早一兩天。如果我動作比較慢,他就自己一個人一直作,讓我覺得自己好像米蟲一樣,真是難過ㄚ!!!至於那個一臉酷樣的道明寺,真是夠了!根本就是一個愛耍帥的小孩嘛!!!熟了之後才知道,話不但多,講話又愛擠眉弄眼的,有時看了真的都很想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