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01:57:19meet

【心情】我喜歡你了


我喜歡你了,我想是的,是喜歡上了。
喜歡上一個和我想像中完全不同的人。


我最恨煙味,從不允許意外的煙味停留在我身上太久;但你抽菸,很上癮的菸。
我喜歡成熟穩重,即使有一點嚴肅也沒關係;但你是個孩子,大孩子似的只愛戲弄我。
我欣賞學識豐富的聰明腦袋,隨時智慧地說上一句精采絕倫的好言論;但你自以為幽默的玩笑,常是讓我啞口無言的嘆息。
我想一個會享受生活的人會喜愛優質的休閒活動,偶爾一場音樂劇,會讓心靈昇華;但你瘋狂的音響裡,播放的是PUB裡聽來的最新流行音樂。
我相信有內涵的人,看到的也是別人的內涵;但你嘲弄我不用買蜥蜴當寵物,想看就照照鏡子。
我們應該能天南地北的無所不聊;但我們的對話中只有我無力的搖頭,似乎你不能進入我的世界,我跟不上你的節奏。


都這樣了,我怎麼還能喜歡你,怎麼還能想接近你,怎麼還能想讓你和我在一起....。


因為你球場上俐落的身影,萬夫莫敵的自信。
因為你笑得自然開朗,表情中不帶一絲假面具。
因為你高壯的體格,走在身邊會擋掉風吹雨打與烈陽,即使車來了,輕輕一提也能快速把我移開。
因為你細心體貼,會留意我跟上了沒,會先替我找停車位,會留下來陪我找鑰匙,會在我害怕無助時來接我,會擔心我的鞋子澆了雨水,會在淋了冷水後怕我著涼,會在我喉嚨難受時幫我倒杯溫開水。
因為你這麼一個愛抽菸的大菸槍,卻有一個整齊乾淨得令我愧疚不已的房間。
因為你的好品味,即使只是運動服也搭得舒服有個性。
因為你不抽菸時身上的味道令我著迷,雖然只是來自生活工場的沐浴乳與洗髮精,卻適切地和你的味道融合在一起。
因為我從來都不敢放開自己,即使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國,還是乖乖地當個好孩子,直到現在還是期待女孩兒的浪漫愛情,轟轟烈烈的刻骨銘心。
因為我不再想浪費生命去保留,那個活在想像中的他,模糊得抵不過現實中的你。


只是,你的煙癮、你的孩子氣、你的戲弄、你的自大、你的生活型態,我能適應嗎?我能忍受你的好女人緣而不忌妒嗎?我能不失去自己而接受你的一切嗎?我能不在意別人的眼光和你在一起嗎?


而你,有沒有喜歡我?有沒有和我一樣為難?有沒有想過要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