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7:16:06 獨特瘋*雞

她在樓下等你♡〃

 
 
 
 
「她在樓下等你」

作詞:小雞


狹小的房間 空氣稀薄的快窒息
我知道今天不是個好天氣 天很陰
遙望遠遠的身影 我看見她在等你
你時不時看錶 像在等時機來臨

然後你說了很多 我靜靜地聽
她偶爾望向這裡 偶爾低頭喃喃自語
我知道你們討論很多決定 關於這段愛的結局
反而我卻像個事外者 討論不屬於我的事情

你用言語攻擊 我無力反擊
壓抑太多情緒 開始讓我喘不過氣
你冰冷的語氣 凍傷了我的心
我僵住呼吸 害怕不小心溼了眼睛

她用存在證明 這段愛逝去
你停下了話語 說她還在樓下等你
當你終於成了 樓下渺小背影
失焦的距離 讓模糊的你 忽遠又忽近


__

時間:明天準備八里拍攝

天氣:冷的我發抖

心得:聽著「曾昱嘉的疑心病」的曲

   就有了寫這首詞的想法 讓夜晚的我又多愁善感

   然後我也好愛我寫出來的成品

   這首詞的感覺 是一種很安靜的傷心 很傷心的傷心

   然後我去感覺了這首詞意境之後 會難過地讓我無力


   「她在樓下等你」 --總感覺有種熟女般的心情 面對愛成為過去

   「你用言語攻擊」 --其實這種通常話題都比較偏指責吧(大概吧

   「我知道你們討論很多決定 關於這段愛的結局
    反而我卻像個事外者 討論不屬於我的事情」

    --一段愛被強行佔據 就像大風吹被推出椅子外 只能站起來看他們玩
 

 

   「我僵住呼吸 害怕不小心溼了眼睛

    怕一用力喘息 會傷心地止不住淚滴。」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沒有明天♡〃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