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21:29:03 獨特瘋*雞

沒有明天♡〃

 
 
 
 
「沒有明天」

作詞:小雞


一旦模糊了我們中間的界線
就再也不是誰 能堅決站在原位
妳的笑 妳的淚
緊緊牽著我的心扉 看了心碎

沒有明天 你懷裡抱著是誰
有沒有勇氣離開傷害你的賊
她偷了你的愛 還不要妳追隨

沒有明天 妳愛著還會是誰
有沒有勇氣扯開你對他的愧
他不給的明天 能否有我來給


__

時間:某一天,不記得啥時寫的

天氣:不知道

心得:一直存在桌面上太久

   搞得我都不記得是不是我自己寫的

   所以如果是別人寫的 SOR拉!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高樓♡〃

下一篇:她在樓下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