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2:54:33 獨特瘋*雞

我想今天♡〃

 
 
 
 
「我想今天」

作詞:小雞


外邊街燈輝煌
房裡小燈一盞
床邊的人睡著
突然感覺無聊

起身走向電腦
寂寞上揚嘴角
我想今天 又要失眠了

嘩啦啦的 下起雨了
街上的人 逃竄著
鑽進誰的懷抱 互相對視微笑
然後漸漸走掉 背影越來越小

躺進他的懷抱
緊緊摟住我腰
輕輕拍著肩膀
突然感覺很好
我想今天 我會睡得很好



__

時間:專題初報

天氣:早大雨 午太陽

心得:張懸的音樂很輕鬆

   突然有種聽她的音樂一起寫詞的衝動。





  「在你的懷抱


   我想  今天我會睡得很好。」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愛♡〃

下一篇: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