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2 03:19:18 獨特瘋*雞

愛♡〃

「愛」

作詞:小雞




那年年少的我十六歲 以為愛情就是一切
直到男孩無音訊的走開 第一次會為愛傷感

那年青春的我十七歲 以為自己懂得了愛
直到男孩搭另艘船離開 第一次再站不起來


我以為他是我的最愛 一輩子的愛
過了三年又二月等待 換來掰掰
其實他並不壞 而且我也不怪
愛走得時候難免難挨 但我會堅強起來

我以為再也誰都不愛 沒辦法再愛
過了二年又五月空白 忽然明白
其實好得很快 忘了他的存在
愛走得時候就該放開 然後再堅強起來




現在成長的我二十一 還是認為愛是一切
遇到新的男孩還是會愛 但懂得誰才是真愛

未來成熟的我幾歲了 是否依然相信真愛
到那時候有沒有人作伴 第幾次才遇到好的 男孩


我以為他是我的最愛 一輩子的愛
過了三年又二月等待 換來掰掰
其實他並不壞 而且我也不怪
愛走得時候難免難挨 但我會堅強起來

我以為再也誰都不愛 沒辦法再愛
過了二年又五月空白 忽然明白
其實好得很快 忘了他的存在
愛走得時候就該放開 然後再堅強起來



__

時間:很平凡

天氣:很悶

心得:


   這是我今年對愛的看法吧XD

   (瞎說)



   但是又講了真實故事在裡頭~

   可見那些人傷我多深(嗚)



   他們哪有不壞

   壞死了他們  簡直王八蛋嘛!



   反正那時候看錯了我  現在你們眼睛也不會好了啦!



   我依然對愛小家子氣

   但我想這是愛過才有的脾氣。




   祝你們都不會成眷屬




   哈 真狠。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這樣一個人♡〃

下一篇:我想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