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04:01:52 獨特瘋*雞

這樣一個人♡〃

「這樣一個人」

作詞:小雞


當我生命中又離開了一個人
那個人雖然沒有太多的成分
人生是這樣 不見得記住多少人
但他依然會出現 陪你經歷一段旅程

當我故事中又劇終了一個人
那個人雖然沒有那麼的獨特
人生的過程 總會認識許多人
但總會有很多人 消失在某天某一刻

這樣一個人 擦身而過的過客
也許多年你會忘了他的聲音和臉色
這樣一個人 儘管我多想記得
但是多年後會忘了你給的痛苦快樂

當我生命中又離開了一個人
那個人雖然對他不是很熟稔
人生會這樣 殘酷卻讓人忘了
曾經有過一個人 走進我們的劇本




__

時間:貓貓離開的一天(離開遊戲啦)

天氣:悶

心得:


  軟糖有點多愁善感 當你下線我哭了ˊˋ

  想到有次哈姆也是這樣下線就不見了 我哭得更慘


  你讓我有靈感寫了這首歌 我感謝你

  但你的離開 我真得很捨不得 我相信幻也是...

  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所以只能揮揮手



  謝謝你讓我覺得我們的故事是被羨慕的

  希望你的未來不會像我說的有第三個女孩


  而是一個全新的女孩 只有一個 不會再有第二個第三個

  祝福你找到那樣的女孩 也希望你能走出那樣害羞的自己


  謝謝你在我們的故事中寫下了一篇故事

  雖然我們並沒有太多時間相處 雖然我們沒有那麼熟

  不過你的偶像劇劇情 我真得很佩服。


  哈 我這樣寫誇張了吧!

  我說過  我"有點"多愁善感的...


  謝謝你叫我公主 我聽了很開心︿︿

  貓貓記得有空聊聊哦!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姊妹♡〃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