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03:07:50 獨特瘋*雞

可能♡〃

 
 
 
 
「可能」

作詞:小雞


窗外的風景在往後走
吹進來的風有些輕鬆
可能 我換個場景
可能 我換個心情
可能我就不會 再那麼想你

擦肩而過的人好像你
月台邊的我愣在原地
可能 我沒有逃離
可能 我沒有放棄
我還有些遺憾 放在心底

可能 明天我就不想你了
一個念頭一滴眼淚一個轉身 之類的等等
也好 愛的路已經快到了盡頭
不管她不曾出現 而你也不會走...

可能 你沒走出我的生活
一個回頭一個微笑一個眼神 全部的等等
底站 這段愛已經接近了尾聲
不管他沒有出現 而我等了多久...



__

時間:沒什麼的一天

天氣:有點悶

心得:我也想寫有故事的歌


   即使它缺乏真實 但也能說得跟真的一樣

   我想寫出


   有感情的那種。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我想今天♡〃

下一篇:寂寞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