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2 11:58:30 獨特瘋*雞

她♡〃

「她」

作詞:小雞


她捲曲的紅頭髮 被悲傷綑綁
啞啞的嗓 唱出什麼都荒涼
不比誰比誰漂亮 那些人太傻
她就是王 舉手投足都讓你瘋狂

她在舞台上搖擺 魔鬼的身材
令男人眼睛一亮 女人爭相模仿
她在舞台上歌唱 獨特的囂張
喚醒沉睡的目光 fun~fun~fun~

她在黑色腳鍊邊 將寂寞刻畫
不是所有人  都能了解她
不說無謂的廢話 簡單的表達
她就是王 讓你卑微臣服的女王

她在舞台上唱著 空虛的魔法
使男人沉迷於王 女人敗戰而亡
她在舞台上尋找 虛實的中央
其他她沒有想法 fun~fun~fun~



__

時間:其他人消失了沒課的上午

天氣:說豪大雨卻毛毛雨之新聞虎爛

心得:帥帥的風~

   偶爾喜歡聽張懸的音樂~ 因為一個很平淡的上午

   正需要來點不一樣的 還有娛樂點的音樂


   但是我寫的似乎又太沒關了XD

   你管我!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萬用立可白♡〃

下一篇:我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