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23:09:07 獨特瘋*雞

我還是我♡〃

 
 
 
 
「我還是我」

作詞:小雞


你高分貝的嘶吼 刺傷我的耳膜
我聽不清你的指控 看不見你的雙手
我在我自己的中心掌控 但結局失控
墬落在哪道銀河出口 黑的糢糊了瞳孔

我甚至不知道我哭了沒有
一場大雨下的似乎正是時候
不在乎別人用什麼樣的眼光看我
我依然是我 髒了整顆心的我
你不要碰我 那會讓我難受
我不想承認這世界活著這個我

你無力攤在門口 叼根菸的沉默
話不知怎麼說出口 淚不覺的在流動
我在我自己的中心滯留 我還不想走
但是傷已經蔓延所有 我什麼都帶不走

我甚至不知道我哭了沒有
傷讓我痛到什麼感覺也沒有
無法動無法再說愛的感覺是什麼
我依然是我 髒了整顆心的我
再重新來過 我能做些什麼
愛和忘可不可以一出生就擁有



__

時間:收到濫訊息的一天

天氣:炎熱的夏

心得:哇

   這首詞也是根據阿妹的分生寫出來的

   一樣很震撼我的內心感覺

   每一個節奏都在我心裡敲打出聲音


   這首詞讓我寫到哭

   我努力的聽著分生的曲 揣摩我內心想表達的東西


   然後我想起以前和家人生氣的時候

   我總會氣到躲到浴室裡面哭 不出聲的哭 但是好用力的哭

   哭著說我希望我從來沒有存在過

   哭著問為什麼要生下我


   我的故事當然是小孩子的孩子氣說的話

   但是那種感覺再我還是孩子的時候是一種痛

   然後我哭


   寫到我哭 然後 靈感突然乾掉 詞窮

   不過我還是寫完了

   希望大家用心體會一下我的詞裡面想表達的故事情緒。




   「我一直是我 但不再掌握 


    最後我哭了沒有 我忘了愛是什麼


    如果可以重來過 希望沒存在過


    或是愛和忘這兩個技能是出生就能擁有。 」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她♡〃

下一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