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02:24:54 獨特瘋*雞

萬用立可白♡〃

「萬用立可白」

作詞:小雞



我將青春寫入日記 希望留下記憶中的自己
卻越寫越不明白 越寫越歪 越寫越快
直到我再也寫不出來 回頭看竟是模糊一塊
我開始嘆 開始悲哀 開始不自覺的淚流下來

那時成年後希望看見什麼樣的自己
強而有力的肩膀 扛下一切擔當
還是 一事無成失魂落魄的臉龐
那記憶中的年少 到底曾無愧自己的事是那一樣
我結結巴巴 再也說不出一句話

我想拿個立可白 把自己塗消失再重來
寫錯太多的青春 誰能忍受塗髒的對白
我想拿個立可白 再把青春這一段倒帶
老了就不太難挨 面對這轟烈的黑與白

我想拿個立可白 將那不承認的再修改
時光機是否超載 為什麼青春無法重來
我想拿個立可白 我不要被錯誤給活埋
我用乾了立可白 才發現時間改不回來

我用立可白 擦了擦 擦了擦 眼淚掉下來


__

時間:我不想說

天氣:早晴 晚雨

心得:差


   我在想我的青春  在想我現在做的事是什麼

   而我未來會不會後悔


   我想   我真的需要個立可白。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我們之間♡〃

下一篇: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