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2:27:15 獨特瘋*雞

我們之間♡〃

 
 
「我們之間」

作詞:小雞


從來不想看清 不想去做決定
問在你的心裡 我佔幾分之幾
從來撇過不聽 關於你的神情
我想你的心裡 早衡量過我們之間的比例

我也不想逼你 等你自動說明
問在你的心裡 我還是那唯一
我卻摀住眼睛 怕留下那淚滴
明明你的答案 早顯示出我們之間的差距

你的手是暖的 你的心卻是冷的
我懷抱還有你的體溫 口氣卻淡了
你的人是好的 卻總是當個壞人
讓我的心日漸殘缺支離破碎別再讓我哭了
你不適合 把答案都給表明 別再藏匿 


__

時間:難得寫兩首

天氣:外面開冷氣涼涼

心得:哈哈 這首曲太隨便了XD

   但我還是很認真在寫內容的@@

   本來繼續是抒情的路線 被我寫成這樣XD


   帥帥的a段 悲哀的b段 XD


   感覺還蠻帥的~

   原來我走free派的了...XD



   內容"我們之間"也許會認為是這兩方

   錯 我們之間是一方和情敵的那一方

   恩 我的原意是這樣的..




   「我和她之間的差距

            你是她眼中的好人

             我心中的壞人。」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她♡〃

下一篇:萬用立可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