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01:28:19 獨特瘋*雞

她♡〃



「她」

作詞:小雞


我站在沙風中 等待新的奇蹟
花瓣散飛空中 我的心在凋零
本來 誰都沒有許下承諾
所以 沒有理由應該遵守

我將外衣披上 離開夢的故鄉
也許等待的人 會在另個地方
或許 她在那邊等我回家
所以 我又提起寂莫起航

告訴我那個女孩在哪
我該去哪裡找她
我手中握有的車票
會不會是幸福的方向

告訴她那個男孩找她
我想給她一個家
或許我已經看見她
她幸福的淚光水汪汪
(她穿上幸福的嫁紗)


__

時間:等待中

天氣:很悶

心得:感覺有點難過又有點開心


   至於為何難過開心大家看的懂。






   「她穿上幸福的嫁紗


            為他。」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