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0:14:25 獨特瘋*雞

愛情開始♡〃



「愛情開始」

作詞:小雞


愛情開始時 是一陣吸引
有甜蜜表情 在偷偷放映
眼睛跟隨你 無法去分心
你有種讓我狂迷的原因

愛情開始時 是一種動心
總對你微笑 為你去相信
心底的聲音 默默說一句
原來我已經已經愛上你

看來我和你 已經來到剛好的距離
不甜也不膩 適合談著剛好的愛情
我們會不會連當朋友 都有種同樣的默契
只剩下同一種頻率

開始會為你 偷偷畫顆心
我們在一起 永遠不分離
習慣對彼此 多一點貼心
去學習反省 不讓你生氣

親愛親愛的 我要告訴你
愛情開始了 你要很專心
是一種決定 讓我愛上你
因為我決定決定相信你



__

時間:堂姊結婚

天氣:微涼

心得:哦!結婚啦?


   結婚愉快︿︿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真愛♡〃

下一篇:唉唷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