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05:28:45 獨特瘋*雞

真愛♡〃



「真愛」

作詞:小雞


看了看錶該起床
你在等我煮早餐
你為我端上咖啡
是我一早的美味

你幫我整理衣領
我幫你拿包包提
下班我會去接你
不需要日曬雨淋

幸福是唯一浪漫
這是我給的未來
我的心一直陪伴
這是你要的真愛

吵架是偶爾的壞
這是甜蜜的等待
不管是風吹日曬
我都不會說掰掰

親愛的 這是我答應上帝
每天做許多愛你的事情
親愛的 我也曾答應你爹地
保護你直到我們都老去



__

時間:五點未睡

天氣:電風扇吹的我頭痛

心得:本來先前是悲傷的

   後來根本沒有feel!


   最後還是寫點快樂的~

   代表我的心情沒有糟到寫悲傷!

   哈哈!真樂觀!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圓圈圈♡〃

下一篇:愛情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