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4:33:09 獨特瘋*雞

唉唷愛♡〃



「唉唷愛」

作詞:小雞


(女)
天塌下來我都要在你懷抱
誰管你現在搖頭說不妙
從今天以後你要把我餵飽
負責把我的身體顧好

(男)
雖然承諾 不是嘴上說說就能做到
但我要你知道 除了我別人做不到

唉唷 愛來的剛剛好
我們心裡轉到同個頻道
幸福其實就在身邊繞
只要一個轉身 就會看到

唉唷 愛來的很湊巧
我們心裡都有同個預兆
接著你說愛我我說好
你會守護著我 直到老


__

時間:睡了一天的宅

天氣:腳冰

心得:想寫快樂的歌

   還蠻快就想出來了~

   搞不好我現在呈現幸福狀態?所以悲傷的歌寫不出來?

   哈哈!開個玩笑!


   不過這是新的嘗試 就是用女生和男生一起唱

   雖然只有一點點~沒有很大的變化 不過這是剛開始!



   「唉唷愛 來的剛剛好


      Will you merry me?

                        Yes I do!」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愛情開始♡〃

下一篇:邀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