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0:23:01 獨特瘋*雞

愛中間♡〃



「愛中間」

作詞:小雞


我聽你說 你最愛的人
我聽你唱 你最愛的歌
那美麗的風和月
那美麗的愛中間
總藏了一點 危險

我聽你說 你想說的人
我聽你唱 夜越來越深
那美麗的花和葉
那美麗的愛中間
總包含一點 危險

我們都走在那美麗的愛中間
旁邊都是美麗的花和葉
也許我們有太多的不解
也許我們有太多的危險
愛中間 就不許走旁邊

我們都走在那美麗的愛中間
周圍都是美麗的風和月
也許我們有太多的誤解
也許我們有太多的危險
愛中間 就不許掉眼淚


_____________

時間:搬電腦進房間

天氣:太陽真的很大捏~

心得:感覺 很像悲傷的歌詞

   其實最後不算是很不好的結局

   感覺 還蠻有意象的歌詞!



   「那愛的中間 我們在同一邊

          誰也不准先說 再見。」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我們的愛♡〃

下一篇:同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