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27:28 獨特瘋*雞

同一邊♡〃



「同一邊」

作詞:小雞


流星垂著眼淚 望向那遙遠的天邊
寄去了思念 你有沒有看見
我們總是你在這 我在那邊
永遠都碰不到面

愛情緊湊了眉 把很多事都想一遍
給你的思念 你是否看得見
我們總是我在這 你在那邊
很難再見到一面

當夕陽和星星交換的時候
你心裡還會不會想到我
我始終 沒有離開過
守著多年前的承諾

當月亮和太陽交換的時候
我們會不會相遇在街頭
聽你話 緊牽你的手
把愛當寶放在懷中


當你和我相遇的時候
我會看著你 你也看著我
雖然我們錯過太多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 在同一邊等候


____________

時間:國文課

天氣:下禮拜要換季了 心情也跌到谷底

心得:這首寫的還ok~

   蠻有feel的!!

   本來起頭一直抓不到好keyˊˋ

   最後撩下去了︿︿




   「你和我相遇的時候 在同一個街頭

         是白天和黑夜的交換時候

             你會看著我 我會看著你

                    到白首。」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愛中間♡〃

下一篇:小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