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47:18 獨特瘋*雞

我們的愛♡〃



「我們的愛」

作詞:小雞


想說愛你 卻說不出去
我們之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才搞的彼此心疲力盡

想要恨你 卻恨不下去
你的笑容總有療傷的magic
忘記你給傷心大於開心

我會股起勇氣 緊緊的抱住你
把甜言蜜語用另一種方式
融化在我們心底

也許我們的愛看不見
即使你總忘了要體貼
我都沒關係 還撐的下去
遙望遠方的流星

也許我們的愛聽不見
那些讓人臉紅的誓言
但我知道你 也很氣自己
總是為我流淚滴


______________

時間:昏睡

天氣:真的有點冷!

心得:突然有的feel

   成果還不錯!

   有曲~! 不過唱的哩哩拉拉就對了~




(你可以來看,但請勿複製智慧財產權!敢抄襲我詛咒你!)

上一篇:幸福製造者♡〃

下一篇:愛中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