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0:14:29`FⓘSh∙

這天氣好=)



  
  今天天氣很好唷‵
  沒太陽 超級陰天
  不過沒下什麼雨
  

         哈哈` 今天的考試
         想說選擇題都沒看死定了
         結果考出來 我寫到一直憋笑
         中國國家標準簡稱是什麼?CNS
         中國國家標準英文簡稱是什麼?CNS
         下列何者是中國國家標準英文簡稱?
         (A)CSN
         (B)CNS
         (C)...
         (D)...

             諸如此類的題目出現了六次
                   哈哈哈‵
             爽斃了 :D

  湘庭說
  今天我們班沒垃圾桶
  然後大家去找垃圾桶了

   颱風天 吹到末端班級走廊去了 囧
   真屌♥`
 
   不過中午我發現廚餘桶沒回來 XD`
     可憐阿‵他太輕了。
     大概跟扛棒一樣去當風箏了﹡

              
                    恩 ~
                    今天實習課畫圖還算不錯:D
                    有進步‵
                    之前畫的分數也提升了。

          檢定愈來越接近了
          緊張 = =?
          阿災 ‵   =)

             很好,禮拜三應該不會下雨
             要做什麼呢 @@`

  今天我奶奶跟我一起等車
      因為他要去長庚
  等車的時候
  有個人開過去(七早捌早聽什麼舞曲)
  然後放慢 在那裡叫我
  開走後
  又開回來
  好險車剛好來了 = =

     讓我想到以前那台賓士 XD`
 
   別鬧了 == 我才16歲,


                   ---

            我會捍衛我的好朋友
            不要讓我發飆阿 XDD`
            我發飆起來不好玩的。

          

上一篇:颱風請改道!

下一篇:不用上第捌節:D

姐妹!? 2007-10-08 20:35:42

爽@@
檢定的時候就難死你哩^^!!
賓士0.0 兔A家的B煙W 撞壞了勒
下雨 收集雨水 洗澡澡囉

鮭魚 2007-10-08 20:22:21

梗還是老的好笑。

鮭魚 2007-10-08 20:21:05

唷~野艷的甘蔗燃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