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20:26:08`FⓘSh∙

不用上第捌節:D



  因為三年級畢旅‵
  所以我們四五都不用上第捌節拉:D
     不過我還是要等五點的車*
  沒關係 少上一節我開心 ♥`

    多虧三年級的畢旅
    今天的升旗也免了

 腳殘了
 昨天鏡子垂直落下
 整個從我腳指頭K下去
 媽阿 痛死我
 昨晚仔細看 我的腳指頭淤青
       還黑色的勒 ..
 連指甲的部分都有 然後腫的亂七八糟
  不知道骨頭有沒有怎樣 =︿=
 晚上痛到都睡不著 ...

  不過今天一直走路
  所以淤青退到剩淡紫色
  看到退了 好像也沒那麼痛了
  是心理作用嘛 XD?

             數學‵
             發上次考卷94,
             下一節考三角函數
             整個跌落谷底
             澳 媽啊_
             我看三十分都沒望了 ==..
             為什麼那麼難 
             -  -"

   中午都沒睡到覺
   睡不著阿 ~~~
   最近常常失眠
   不然就是睡到一半醒來
   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睡一覺==?

            下午體育課在練趣味‵
            哈哈 跟白痴一樣 囧"
            到時候會丟死人唷!

  歷史課 ..
  體力已經透支了
  第七節就閉著眼睛聽課
          XD
  哀唷 我是真的有在聽欸
    我只是眼睛痠了而已
  閉著眼睛比較能聽清楚唷
  如果你沒睡著的話 =ˇ="


         下課後 我 君萍老公 湘庭 子維
             說要去九乘九買筆
         開學到現在我都還沒買筆 混死了 XD`

              不過走到一下下就餓了
              所以我們又去買香雞排之類的吃
              然後又去買飲料
              某人一直很憂鬱
              很怕遇到誰誰誰扒 =口=
              媽啊 ...
              真夠遠的 三個女人又很搞威
              所以走的超級慢‵ :D
              終於到的時候 衝去抓三枝筆就結帳了
              為了三支筆走那麼遠幹麻 ...
              子維也有貼心的一面嘛 XD
              值得紀念 所以就拍了幾張 `
                     哈哈哈---
              走到車站 車剛好來 我真幸運♥

               天氣轉涼了 秋高氣爽呀 :D
               我喜歡這種天氣
                  讓我心情不錯呢♥

上一篇:這天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