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18:50:39`FⓘSh∙

颱風請改道!


    據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別啊 拜託、
    假日在雨天就泡湯了
    而且國慶日放假這樣也會泡水的(泣)

           今天數學課快死了
           我還是趕快把三角函數的東西背依背吧
           越來越複雜了 ˊˋ


   我算了一下 未來的兩個禮拜應該會好過點
   高三畢旅 我們不用上第捌節
   代課也大概是考試自修之類的
   然後雙十節放假一天
   在來15 16段考半天(九班回樹中看錢奴芭)
   19 20 校慶 園遊會(小雞要來吽!)
   22禮拜一補假一天  

              摁 ~~~ 感覺似乎不錯耶‵

     今天體育課跑了三圈
         差點出人命
     真的好累 滿臉通紅
 
      晨操考試
      兒子那組夠利害的 XD
      很團結 一直互相提醒
      好像第一次看他們那麼認真
      他們真的想打球 想瘋了 =   =


          小黃真的有當AV的天份
          哈哈哈 那個影片 XD
          笑死我了 什麼叫聲嘛 XD..
          不過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是在我的座位 囧



                 今天心情似乎還不錯
                    Smile`:)
   

上一篇:晨操xD`

下一篇:這天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