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1:10:47`FⓘSh∙

晨操xD`




     今天早上心情不錯
     但由於晚上心情現在非常差的我已經大概都忘記了

     --- 局部片段 僅供參考 謝謝 ---

    
     這幾天司機都不同人
     整個很不習慣也不喜歡
     聽那個什麼廣播電臺嘛
     賣藥的不然就是阿公在唱歌

         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靠 專挑假日啊
         不爽拉 ~~~
         假日怎麼可以斷送在下雨天呢
         而且還有雙十節欸
         噢 NO ~
         說到雙十節‵
         那天是禮拜三唷 所以 開心:)

    早上湘庭去糾察 
    所以我很獨立的自己去買飲料 囧`
        雖然不太習慣
    唯一能習慣的方法就是
        活在自己的世界 XD


         早修廣播說要康樂帶晨操
         全班都傻眼 = =
         然後開始看別班有沒有在做
         我喵了一眼二年級的
         全部老神在在的坐在位子上
         所以我們又回去坐好背400題了`
         別班還有站起來要做的 XD`


   第二節體育課
   這是首度的陸上體育課
   跑了兩圈(=600m)就快死人了
   然後開始練習晨操
     真的有給他搞笑 XD`..

           中午沒睡覺 
           幫忙聽湘庭他們練唱
           後來去初賽 不知道結果如何 
            我相信你們一定OK的 :D

  拔河‵ 君萍他們不在
  害我剛開始有無聊了一點
  不過還好還有兒子 :D

    男生輸了 不過 女生贏了 XD`
    加油阿‵ 幹掉綜高的,
         我有尖叫吽 ‵
    不過湘庭她們不在
       少了兩個就是有差 ˊˋ

              嘿嘿,四百題我又ㄡ趴了、
              還好今天是檢討中秋節的作業
                那本七張的講義我沒帶 (險)
              可是…
              今天大家體育課似乎流了不少汗
                整個味道很奇怪 囧
              特別是我低頭放鞋子的時候
              還好沒暈倒 =  = ..

   
  今天順利的提早走了
   應該是禮拜一科主任的比較怕來不及 ==`
  沒關係 有"專車"可以Take :D


                  ---

    很惡劣欸 拖了四個禮拜
    快抓狂了
    明天在不給我送來 我就要退摳摳了 =︿=


                    今天又要早點睡♥
              
    早上廣播電臺說睡眠不足會影響智力
        國高中生最好是睡八個小時
        我接近了 :D 
                
   
                 
     

上一篇:刺激的三角函數

下一篇:颱風請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