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9:40:05`FⓘSh∙

刺激的三角函數


    今天音樂課‵
    四個人考唱校歌
    黃祖諺用高音唱
    笑炸我 肚子笑到很痛

        湘庭他們也唱了見習愛神
         呵呵, 順便可以看MV xD`
    說到唱歌當然王子維先生是躲不過的
                 .ˇ.
       我跟小黃說 為什麼他連唱校歌都像在唱情歌 xD..


    今天好像也沒幹麻 
      有點給他乏味

             數學課 刺激的來了
             函數真的有點給他難
             大概是因為我還沒背芭(慚愧)
             不過第七節下課大家很認真
             都一團在討論跟問問題
             應該都有危機意識了 =  =
             我也稍稍進入狀況了 
                      :D

       很快就要段考了
       時間過的好倉促
       每天都有給他空虛的感覺
            好難受呀 囧
       
                   又快校慶了
                   最近又一堆菲律賓的作業
                   煩欸 
                   干我們屁事阿
                   那時候都三年級要考試了
                   管你什麼賓拉登菲律賓的
                      哼哼哼 ...

       搞什麼 原來簡訊沒傳出去
       害我還一直強調我有傳出去
       今天才發現 XD`
       然後趕快給他傳出去
       王先生過了十幾分鐘跑來我位子
       問我是不是那封
       我說 對阿
       他說 那怎會現在才收到
       我說 因為我剛剛才傳 XD`..

             哈哈 雖然晚兩天了 
             沒關係拉 誠意到就好
             雖然傳了也沒用 = =
                浪費摳摳
                   囧 ..

  阿茹說他想轉夜校
  哀唷 要轉夜校不如轉校拉
  樹德夜校是能看哦 ..
  來雄工阿 混個文憑也好 xD`
  害我也有點心動了‵
            噗,

上一篇:累啊`

下一篇:晨操xD`

2007-10-03 20:20:10

我怕不能進啦!
且你們那也沒什麼科..

 妳? 不可能啦~~~
 乖乖讀你的日校吧

版主回應
哈哈、去讀電子阿 `

    你知道的:)
2007-10-03 21: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