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40:10`FⓘSh∙

累啊`





     今天整個依然虛脫‵
     爬個樓梯我就快死了。

         實習課考作圖 ...
         我明明有看書的,
         結果還是有一半不會畫
         還是得靠實際操作才行
         整個心情超低落 :(

   後來畫新的東西
   摁 ~~~
   後來有畫的比較順手了
   雖然犧牲了午休的時間 ..
   整個超累的
   還有‵ 蚊子真的給他*的多
   穿著襪子也給我咬
   四肢跟脖子都無法倖免

                  晚上跟我媽去聚餐
                  媽媽們夠吵的 ‥
                  還有人說我是他媳婦
                  好像從很小就一直這樣= =
                  拿他兒子照片 問我帥不帥
                  我還是吃飯比較實在

    
     上學真的滿無聊的 囧
     特別是實習課
     雖然畫的好會有點成就感啦 = =

        快考試了 大家都在看書
        我現在抓準時間就早點睡
          電腦好像也變無聊了
         是我長大了嘛嘛嘛 xD?

   我發覺我有變欸、
   脾氣有變好
   髒話有變少
   阿宏他們聽到一定會嚇死`=D
         嘻嘻嘻 *

                最近常常會想到以前的事情
                然後傻笑 有點像瘋子 囧

        ---

             我正在尋找我的生活樂趣 ♥



上一篇:燃燒吧`木炭

下一篇:刺激的三角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