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0 06:36:06沉溺幸福

蔡健雅-失憶症

前幾天要燒cd時 聽到了蔡健雅這首歌 看了歌詞 我
深深的愛上了這首歌 我真的 該結束對學妹這段感情了吧
我想 我並沒有對不起我自己 我真的很努力很認真的在珍惜
在把握在付出 我盡了我全力了 當初跟學妹說的兩年
我等他兩年 我也做到了 而且 不只兩年 我想 可以了吧
學妹 讓我不像我自己 每次只要有關於學妹的事情 我那些
那些固執的個性 那些不可能改變的個性 都會瞬間改變
但只要不關學妹 那種個性又跑出來 還真是奇怪的事情啊
學妹啊學妹 你到底給我喝了多少符水 我想 我真的會放棄
真的 真的 只是 希望你永遠記得 這裡 還有一個我
雖然我們只能是朋友 但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 真的 我沒說謊
遇到你之前 我從不知道我可以這樣愛一個人 不知道可以這樣付出
直到遇見了你 我才知道 原來我可以這樣做 從沒後悔過
值得了吧 我想 再也不會有人讓我這樣付出這樣深愛 學妹
你是唯一的一個 而現在 我對你的感情將永遠藏在我心裡
喝醉酒就例外了 呵呵 酒後總是吐真言的嘛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