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02:22◎笨笨滴ㄚ蕉♂

6/5

今天 我心情極度的差  非常憤怒 ><

今天 早上前兩節 還可以過  

但是 之後 到下午的放學 就非常的不高興...

看了很多畫面 讓我極度的杜濫..

今天 就降子 都沒在看書 都在發呆... 想事情..睡覺..不爽

現在 是有點後悔我之前做的決定 但是 我想現在也沒辦法挽回了..

有時候 總覺得 又是給他機會了  我好傻.. 把自己推入火坑..

讓自在在現在的生活中 越來越無趣

今天 也在想 我是不是離你越來越遠了... 感覺 有我和沒我你都無妨

今天 看到很多次 你都是轉頭在和他說話 我就急度的不高興

或許 是我在吃醋吧! 但是 我想知道的就是 

是他叫你的!? 還是你自己轉頭要和他聊天的!?

唉 這樣的情況 我看了就很傷心 很難過 ...

現在 我怕這樣的情況 這樣的情景 會一直浮現在在我生活中和腦袋中..

我很憤怒! 唉 但是 也只有小皮和涂知道我心中的心情吧!!

快畢業了  今天 就一直在想 我到底該不該和你說出我心中對你的感覺?

但是 還是沒想到答案!? 我想說!但是怕這段時間到畢業! 我們也不會

像也前那麼好了! 所以我不敢說!? 我很猶豫!? 我該怎麼辦?

誰能幫幫我.. >< 

現在 我也只能面對現在的生活了 或許今天 的生活 就是給我一種考驗!

但是 為免也太談了吧! 讓我今天 一整天都沒有開心到!

這種生活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如果 以後的日子還是這樣!

那我想 還是快一點畢業好了!  ><

[完]


         ● 最近的我 變的好疲累 ●